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大鋤花間

東山175咖啡公路,瀰漫的咖啡香的地方...
其實這樣寫太矯情了...不過..微風...悠閒...咖啡...還有爆米花
是度過一個週末下午的好選擇......

陪我出來喝咖啡的新婚夫妻倆
很大剌剌的笨蛋

大鋤花間有很多花草...看的出老闆在小細節上都有心思

不知道這是啥米花ㄟ

Ella....很吸晴的店狗喔...

 一附很累的司機,沒辦法,新婚ㄇㄟ....

很田園風的佈置,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...在這邊享受微風...打瞌睡..

菊花茶....熱都熱死了 還喝熱的喔~

玩的很開心的小弟弟...順便照了旁邊那個妹....
堅持走"屎臉型男"路線的老賤人...笑一下會死喔

我們的下午茶

大鋤花間的招牌~

紅色的繡球...

客人的黑貴賓....很愛玩喔~

甜蜜蜜喔....我又當電燈泡了~

幫新婚夫婦照一張....電燈泡最大的作用就是拍照啦~
兩隻甜蜜的小手印...閃的我都快瞎了ㄟ~

老賤人今天很盡責幫我做好場勘的動作,原來,從東山來真的比較遠ㄟ
下次我會從關子嶺上來的喔....做人就是要求證ㄇㄟ...You are right....真的比較遠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