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北海道_冰雪和熱湯..只剩下白色的世界...

小樽...將太的老家...ㄟ  可是我找不到巴壽司...
如今的小樽運河 依稀可以看出昔日的風情...西方東洋匯集...




小樽運河...旁邊的 好像是大同倉庫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

日本最有風情的地方 可是 這張拍的不夠憂鬱...這邊最美的聽說是夜景,兩旁伴著燈光...下次看有沒有機會看到晚上的風情~


2.6度 可是下雪了???前面的負號壞掉了??


"白雪,聖誕樹"


樹真好看阿~





這個好像薑餅屋喔....白色戀人...多適合這邊的名產阿




這是...計程車嗎??


這是運將嗎~~帥ㄋㄟ~

小樽....街景~


Kitty貓日本妹...




老闆娘...太熱情了啦...可是我不是要老闆娘啦~


有沒有平面MD的fu阿~
六花亭....北海道必買物之一...



北菓樓,北海道必買物之二~


大雪紛飛的小樽街上...小樽...音樂博物館...


北一硝子館.....北海道有規模跟歷史的玻璃工坊~~



旅人 @小樽~~





音樂盒...滑出的音符.....讓小樽更加浪漫..不過這音樂盒太貴,我決定讓他們留在小樽...繼續留出悠揚的節拍...讓小樽永遠浪漫~

這個人 丟臉丟到日本了阿~吼吼~

導遊推薦的中餐...很新鮮的ㄋㄟ~






可是我想吃將太的壽司~
大通公園˙ 雪祭會場...




背景 好像是市政廳吧~


大通公園鐵塔....

這天的晚餐 也是這趟行程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吃....吃吃吃...我在日本吃到都快中風了...三大螃蟹吃到飽( 雖然都是吃帝王蟹..不管幾大 也沒啥差了)啤酒,清酒一直喝...在日本 每天都在喝...好險我有練過ㄋㄟ...




晚上 狸小路.....導遊一路上一直講著李小路,陳雲霞.....我一直在想這兩位是誰阿......今天 總算看到了一位....



日本旅遊,買藥,好像也是重頭戲,雖然我不知道要買啥,不過女人家們,看到藥妝都要瘋了...另一個重點,就是買吃的,.買了都不是給我吃的,不過如不買,以後還想吃飯嗎...買吧買吧!狸小路,這位誰誰誰的...就是讓我們來買"丹鹿"的~~
札幌...北海道第一大城,全日本來說..是第五大城...也是我們這趟旅遊最熱鬧的地方...吃過飯後...就來看看日本人的夜生活吧!一路上,拉客的不少...我也不知道他是拉我去吃燒肉的..還是拉我去當肥羊的...在這天大雪的夜晚...我不想被扒光丟到街上去,我還是乖乖的去吃拉麵就好吧...


吃餃子...一份200日幣,在台灣...我可以吃到飽飽飽的吧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DAY4

日本歐嗨悠~看著窗外的雪景吃早餐..真是很享受..只可惜這一天沒有早湯可以泡...不過跟團早上都趕的很...不能悠悠哉哉的...下次有機會 來個自由行吧...不過我應該不能在日本開車吧...一定會撞的亂七八糟的~~


早上的北海道街道...陸上行人不多,雪被推在路旁...看起來髒髒的.......


等著公車的日本妹...


堆雪人,來的這幾天,都想著要堆雪人,上次在奇萊南華有堆過一個一個小小的~可是堆雪人還真的蠻難的,要弄得圓圓大大的,真的很難~~對不起 我錯怪大雄了...你不是笨..是真的很難~~




我一直覺得我怪怪的~我腦子真的壞了吧~~


有極限運動的感覺吧...跳拍...我很厲害的~


旭山動物園...小小的 原本不抱什麼期待...但內容物驚人ㄋㄟ.....看著照片 就會知道了


儘管這邊是個動物園,但這邊的景色卻像是童話世界~走在白頭的聖誕樹中...許多人穿著雪靴...對一輩子可能都沒看過雪的台灣人來說...這畫面有點陌生...


這個鏡頭...就是北國吧...坐著火車..呼著白煙....私奔去吧..白色的戀人~~  



狐狸,在北國是常見的東西...在台灣.,..只看的到黃鼠狼吧~~


黑猩猩....不是很特別...但跟我也算有點關係啦...給你個鏡頭囉....有啥關係???都是黑的ㄇㄟ~~


小猴仔子...背對著~ 一點都不想理我們~~

丹頂鶴~因為台灣人愛去北海道...所以北海道為了感謝我們促進他們的經濟(就是給他們賺的爽ㄇㄟ) 送了兩支給台灣...果然...北海道差不多被台灣人攻佔了...路上看到個正妹...結果有一半都是台灣人阿~~


天亮了???雞叫了,,,,這是丹頂鶴啦....不是雞吧@@


惡狼傳說~狼一直是貪婪..凶惡的一個代表物...人們對他除了恨..彷彿又有點敬畏~~






站在雪堆上的狼,我很想拍著那孤傲的感覺...像我一樣...但動物園的狼大概吃的太飽...一點都不餓....也一點都不會孤傲~~




 這一張.....有幾分昔日的風采...有點兇 有點狠~~



那 這是雪狼湖吧...我要學張學友...來一場白色之戀....給我一個許慧欣當女主角阿~~




嘿~~這才叫做孤傲...學著點~


鐺鐺鐺~~鐺鐺鐺~~你是麋鹿嗎??



嘿~~你是那個叫啥米巴的嗎...
幼稚鬼~幾歲人了~


企鵝遊行....我想..這是旭山動物園最大的賣點了...有什麼動物園可以讓企鵝出來逛大街的呢...我想,也不多吧!所有動物園的遊客...都排在這邊....目睹企鵝逛大街....完全的...走的不整齊....



企鵝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呆呆的...走路走到一半.,,也會發呆....


搖搖擺擺的企鵝,如果我是一隻被抓起來的企鵝....那我要來這邊關,,,,至少....我還可以出來散散步....

真像是個坐下就睏企ㄟ中年大叔阿...還挺個肚子~

看起來..也不怎麼好吃...怪不得還沒絕種~~



The North face~來北國,,,,就要穿這個,,,他現在是我最貴的外套了~~ㄟ 不是在拍企鵝嗎...拍啥外套阿 愛現......




企鵝游泳...遠比走路習慣多了...看起來...就像掃過天際的戰鬥機...跟剛剛那個笨笨的東西..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阿~~~


游的慢..就抓不到魚吃了...會長那麼胖...靠的就是美麗的泳技阿!




嘿~~我呆規呆...眼神可是很悍的喔....很有氣勢吧~~~\ / 就是這個神情啦~.




ㄟ....其實....好像是睡著了ㄋㄟ....企鵝說:我都是這樣睡覺的...不然..早就被吃掉了~~~呱~




海豹...裝成尼斯湖水怪.....會ㄋㄟ~


這...一定是雪女來的~



這眼神...
有北國男子的fu吧~
(穿上北臉..就以為是北國男子?? )




北極熊....看似可愛的殺手...我第一次看ㄋㄟ...除了企鵝逛大街..北極熊也是各大賣點~~






冰天雪地的王者...看起來討喜...但是...他是discovery殺手排行榜的第二名ㄋㄟ...殺人不眨眼阿...看看他的手....是殺手阿~~






嘿....我的背影...很性感吧~~




來一張可愛的 才不枉那麼多人抱著我睡覺阿....我不殺人的時候.....也是挺Q的阿~~




剛剛那個多不敬業的小狼狗....讓我來表演一下什麼叫演技派的...看著我的眼神.....


我可以再近一點嗎.....><  走開啦~~


旭山動物園,美景,動物...豐富了我的旅行~~...
其實..我很少逛動物園的...媽媽不帶我去...那我自己來吧~~

抓魚的熊....我想...這可能是北海道限定的招財貓吧....獻給這一天...美麗的一天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DAY5
日本的最後一天,醒來...在層雲峽,...
我本來還以為是不是陳小雲的妹妹說....



層雲霞 ....在大雪山國家公園的入口...以溫泉..冰瀑祭聞名........我們來的太早...並沒有看到華麗的節慶,不過下湯在飄雪的夜晚...還是挺不錯阿~~



如此蒼蒼茫茫的景色,我只好配上一個憂鬱的眼神 ...讓我想到喬峰帶著阿紫到東北的時候,應該也是這個眼神吧  (~~ 不要臉的東西)


出發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...


銀河瀑布....瞬間凍結的冰瀑...彷彿時間都被停止了....我也希望....時間在此停止 ...在美麗的北國...


北國....凍結的冷空氣....!!


流星瀑布...拍照時...有看到旅人背著背包...持著登山杖....緩步入山...這個美景...我也好想進去喔.....不過我現在的身分是死觀光客.... 只能在外走馬看花...拍拍照留念了~~


大雪...在我們離去的這一天~


愛拍照的"拼機" 在大雪中攝影~~


大雪山國立公園 ....我們只到了入口...但旅途就到這邊...再見了...陳小雲的妹妹~~


人散去...層雲峽...依舊蒼白~~
Goodbye~


南山酒廠....大吟釀...讚啦 ~~
可是太貴了...喝一杯就好了~

聖誕節般的景色....北國~

旭川拉麵村....日本的最後一餐...
吃飽了 好上路~


我跟拉麵店的老闆 ....其實不知道要吃哪一家....就挑了一家莎莎來過的....時尚玩家.... 真是台灣人民生的指標阿~~


嘿 我要走了ㄟ...你不要太想我...啥  ~~要啵一個....不要啦 你牙齒好尖ㄋㄟ ....手指頭給你咬一下好了~~~


岡本002~~~~~#@$*(()#@#$....這應該算神物嗎 ....突然覺得..我好像沒有朋友需要這種丹鹿.....他們都在努力生小孩了....靠 ....所以.......我老了喔...><~~凸

再見了 日本....再見了..北國....時間...不會因為寒冷而停住...但會因為快樂...而很快的流逝掉了~~我開始知道爲什麼大家喜歡來日本了....治安...服務態度....乾淨 ....都是讓一個觀光客滿意的條件....有機會....我會再來吧...北國.....Goodbye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