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墮落的爬山團之錐麓古道慢慢走~前傳之還沒開始爬

錐麓古道...一個蜿蜒在太魯閣伴著立霧溪的步道....
也許是很久沒爬山了
也許是很久沒見老朋友們了...
這次 有些期待 有些睡不著....

星期五晚上 就開著假手排車到了新竹 先過了一晚 
(感謝我20年的老朋友 給我住了一晚)
星期六一早 吃著麥當當....準備漫長的車程....往花蓮.....




建華冰店 沿台九線...南澳路旁
很有名的一家店....很多重機會停下來吃碗冰










建華冰店再下去沒多久 就是今天的行程 "朝陽步道"
看著美麗東海岸的一條步道....
穿著夾腳拖.....悠哉的散步.....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   好久不見的艾文,老是穿著那雙小藍白~












美麗的東海岸,很久以前就想走一條沿著海邊的古道,無意間實現了這個願望~













蟬在拖殼呢~難得可以拍到這個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.....我該說什麼好呢

















Alisa姐姐終於有人要了...甜蜜的一起爬山~





















龜山之頂.....這...也算攻頂了...可是不能多算一座....還是11啦~













梓翔.....真的不是原住民.......


蜘蛛與光影









朝陽漁港,海挺乾淨的.....我去玩了一下東海岸的水.....開心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蘇花公路旁有個莎韻之鐘,聽說是紀念泰雅族少女莎韻,
  以前經過只看到賣辣椒的...竟不知有個紀念公園...



賣辣椒的....挺特別的ㄋㄟ~












天祥,之前來太魯閣玩的時候,沒有到那麼裡面,
遊客比想像中少,也沒有陸客.....
希望這邊能一直寧靜下去.....多希望~       






小狗狗 用眼神討食物吃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住天祥的晚上.墮落的爬山團~酒和花生的夜晚~ 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晚上要睡覺的地方 基督教堂
跟M老大爬那麼多山 第一次住這種地方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曼陀螺花,教堂種了許多,增添了許多風情..



曼陀螺花有毒,不能吃,不過聞起來很香,讓墮落的晚上,有了詩情畫意~ 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針花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教堂下面有一條溪流,彷彿是住在這邊旅客專屬的地方,溪水很急,咕嚕咕嚕的~~雖然這教堂不算高級民宿,但在這邊享受下午時光,真是我們難得的墮落......以後多辦幾次這種好啦~挺好的~這個晚上,小溪淙淙伴月...我睡的很好~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梓翔真是哪裡都要跳一下,不負你原住民的血統....
啥~~你不是原住民??

又脫了 由於身材不好 僅現小圖....誰叫你要跟肌肉男一起脫....啥....胖子跑了....那誰叫你不跑....










穿衣服版......後面的肉男們....請穿衣服...不要給我難堪喔  謝謝~



悠哉的下午.....泡腳.....耍白痴














由於我寫了半天,連錐麓古道都還沒開始爬,好吧 我承認我太"搞偉"了........待續好了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