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墮落的爬山團之錐麓古道慢慢走~我要開始爬囉~

話不多說 讓我們直接開始爬吧~反正睡都睡飽了.... 
9月25 天氣不晴...適合 爬山....練小偉....
這趟行程從天祥慈母橋 走道燕子口 全長10.3KM
 
慈母橋,飄著小雨,打開我的小雨傘.....爬山去~

我們總算看到錐麓古道入口了...合歡越嶺古道殘存的一部份 ....
沿路可以看到太魯閣峽谷...立霧溪.......







燕子口,10.3KM,這條原住民開出來的古道,有別高山風情....短短的路程,亦讓人驚呼不斷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艾文....這次壓車的男人....沒辦法 我走的慢 只好陪他囉...下次來個美女陪我走後面ㄇㄟ~

      

反正不是高山...那 我就穿著隨便了點囉...至少有穿鞋~












隧道內,一群晝伏夜行的小黑鳥們.....喂!蝙蝠不是鳥啦....

哈囉~讓我讓照一下...不要咬我ㄋㄟ~~    



鐵釘?這是原住民留下的痕跡嗎~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沿著古道 ,一路幾乎都看的到立霧溪,還有雄偉的峽谷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路不大條 千萬別掉下去ㄋㄟ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我想 這就叫作犯賤吧~~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哥哥阿,哥哥腦子有病!小孩子看到告示,千萬要遵守ㄋㄟ
幹紅越來越懶了....帶GRD....
你的單眼會哭啦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青春的少年雞阿~穿紅色爬山照相還真是好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錐麓駐在所,看不出什麼遺留的痕跡,大家開心的在這邊吃飯.... 不過我不怎麼餓 (這應該怪昨天的肉男...害我都不敢吃了)...來幫大家拍拍照吧~

錐麓古道有幾十個駐在所,是日本人為了掌控原住民所建的,如今,已沒有留下太多的存在~


這個像是博物館驚魂夜的 
"噹噹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一起爬的人,我覺得我快被他們帶壞了~~



走在古道上,風景美麗,但也需要些許的勇氣,畢竟....人都是怕高的~~
看 人都是會怕的吧~~
這一對....一路都玩的很開心......難道....大概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硬是要臥蟬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 我應該是活的不耐煩了.....
     

沒事幹嘛把照片弄得黃黃的啦~~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
真是玩很大....可是我只敢跳一次 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跳喔跳喔......有種就再出去一點阿.....小孩子千萬不要學阿...這群人腦子都壞了~














大家瘋完了 剩下的 就是歸途了 .....




回程,有蝴蝶,有小花.....我真是不想走回程阿~~我不要回去....









過了橋 就是燕子口了...




錐麓古道,已在我的反方向.....再見了....有機會 我再來看看.....






這兩個喔...????開心喔~






這一隻.....腦子....不太好喔~


燕子口一景 














這趟行程,算是輕鬆愉快,大家也玩的挺瘋的....
跟M老大一起喝酒...(冰火???年輕人喔)也是第一次....
雖然能高安東軍.....大概不能陪你們去了....
你們帶著我的照片去好了...順便去幫我到處跳一跳
回來在幫我PS到團體照裡.... 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......


爬山 總是快樂的 班 還是要去上的....不然 哪來的錢去爬山呢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