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合歡北峰下天巒池.....北峰篇~



秋天 適合哀傷的日子 
不適合 上班 解hold lot...宜 爬山 放空....


天巒池 能高安東軍的行前訓練....但是我沒有要去能高ㄟ...我的老闆恐怕不會答應我
那 我去山上晃晃吧.....找點 讓自己開心的事情...




今天的雲海很美...
從來沒來過合歡山....
不禁興起了 就算不爬山 來這邊發呆 
好像也是不錯






天氣真好 昨天睡在山下的7-11旁....在大馬路旁扎營....
挺有趣的...但是很難睡....大家幾乎都沒怎麼睡...
不過 哪次爬山不是這樣的呢....
山上的空氣就跟興奮劑一般....衝阿~








合歡北峰 十分大眾化的行程....
山上人還真不少








以前覺得合歡山很容易到....
應該不怎麼有特色....
但看來....
合歡山也是非常的美阿~~
人果然有越難得到的越美麗的心態.....




山上蜿蜒的路跡拍起來很美 
登山客是種點綴~


第一次來爬山的佳慶.....
是本團最年輕......
也是最肉腳的......
那些女人們 可是背了15公斤的......你喔你喔....





台灣池....
.M大說最近下過雨
台灣變胖了....
所以沒那麼像...
把左手收回去 
其實還蠻像的....












藍天下的登山客......
是幸福的~


昌哥 
裝死中~




反射板...
是合歡山的一個特色
用來反射微波...???#(%_(@#
幹嘛的阿~








合歡北峰的大合照 .....
每次都偷撈別人家做好的牌子






合歡北峰 第12座百岳了....
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我....






聯電團 ....???



小龜龜的第五座百岳了~

脫衣團......
好險我沒有上去 ~~


裝年輕的~
跳來跳去....


逃也逃不掉之一定會被扒光光~
  














到北峰的行程.....算是輕鬆愜意吧....一路上有一堆高中生一直在玩著塞德克巴萊的遊戲......年輕人的腦子喔.......ㄟ 我應該沒有那麼白目過吧.....
天巒池....下篇寫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