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武陵四秀之品田池有~~病人的旅行

20110409~0410  武陵四秀之品田池....看起來很嚇人的品田山 但是有很漂亮的聖稜線....感覺那去過的雪山和大壩 就在我的旁邊

愛拍照的媽媽....這次陪愛文壓車...其實..他每次都壓車啦...


陪了我很久的背包...雖然是便宜貨...但是堅固耐用....希望你可以再陪我爬許多山........



山老大...抽完這根菸...就要出發了...只有在山上才有的菸抽...



武陵農場....第二次來...第一次是來爬雪山...下次應該好好來武陵晃晃才對...不要都是來爬山ㄇㄟ~


出發了....好天氣...應該是個快樂的行程....

(><~~其實後來發現...累得跟狗一樣....每次都跟狗一樣...我幹嘛還去爬.....)

壓車又愛拍照的媽媽....

疑??我怎麼爬的比壓車的還慢ㄚ???


樹和藍天~

雖然林道都差不多...不過還是得拍一下...

忘記凋零的櫻花...彷彿不希望被人所遺忘她的美麗~~



煙聲瀑布~又名桃山瀑布....到此大概是3km左右...不過我怎麼累了阿...



煙霧飄渺之只聞其聲...這是她的名子嗎...如果只是來武陵晃晃...這邊是很不錯的景點喔....3KM也沒多遠ㄇㄟ.....齁~



雖然現在應該不是櫻花的季節....不過可愛的小花捨不得離開ㄋㄟ~~


B005~陪我爬山的好鏡頭...雖然我常嫌他短...焦段啦!!!


不是微距鏡...沒有特寫啦~



一路跟上來的短腿狗....看起來是很想吃東西喔.....爬得很快ㄋㄟ~有種就一起攻頂阿~



池有,品田山~還好遠喔~唉!!



蕭瑟瑟的枯木~~


小雲海....雖然說爬的比雲高就會看到雲海...但是每次看到還是要拍勒...(不過雲海還真難拍阿...沒有顏色了~)



石頭....

剛ㄟ賽莎來"ㄙㄟ'殺...(翻譯:可以拿來洗衣服嗎)

這路上有很多倒掉的樹...讓我們要不斷的爬過去...

好累喔 我先拍一下好了...等等再爬過去~

學長和凱特~常常一起爬山的夥伴...其實一起爬山的情侶....也挺幸福的~


往池有山的石瀑...不過今天霧太大...明天回程再上去...本來他是我的第十座ㄋㄟ~~



不要以為你兇我就怕你ㄋㄟ....

挖ㄚ~~你又沒牙齒~~

經過池有登山口後 就是一段危崖路線...一直到新達山屋~~


池有民宿.....嘿...名樹啦~

如果這邊有民宿多好阿....
這不是大家常拍的角度...不過我想裝一下憂鬱~

這段路不是很好走 又起了霧

但也因為這樣....讓這邊的每一棵樹...都加了分...


白白綠綠....千萬不要出現紅色的東西ㄋㄟ~



休息中...山老大與史黛西之要不要吃~~


這次我都在最後面...每次看到大家的時候...又得走了~~


馬醉木...有毒..馬吃了會醉...

人咧???

可惜光煒沒來 不然可以給他吃一點~


台灣池...???


台灣池在合歡北啦...不過這也挺像的~



往大壩尖山???

想嚇死我嗎....沒有寫多遠!!!


終於到了新達山屋....在路的最後~



池有山...山型方正...

你是我的第11座...明天...等我~


我愛吃滷肉飯...山上都吃的到ㄋㄟ...M老大太屌了~



第一次在那麼高吃火鍋ㄋㄟ....挺有趣的~



寒冷的夜晚...煮茶..看星星...

沒有帶腳架..還是要拍....
下次...還是不要帶腳架...重死了~~我又不是腦子有病~


金星.色溫.池有山~

第二天的清晨...爬山..不就是為了這個嗎....你說是吧~


南湖大山和中央尖山...在遠方...

靜靜的跟我招手...(鬼故事???)


枯木...天氣很冷...多穿點吧~


把相機拿到那麼高...就是要記錄下我去過的地方...老了配茶...幹古!


我要離開溫暖的新達山屋...去造訪我的第10座百岳了~



日出池有山...今天..又是個好天~


南湖跟中央尖....我只記得這兩座啦..別問那麼多~



天好藍好藍....借一下樹當MD吧!


我一直以為是小壩...後來才知道是東壩~


ㄩ呼~~~

沒有人 叫一下~~
ㄩ呼!!


愛文沒有去的地方....

其實那是東壩...我也沒有去...ㄟ害~




看起來超近的...走過去不知道要多久....別急...有一天你就會知道了~


光線夠亮...怎麼拍都好看~


一路上拍了很多指標...我覺得把它弄得昏昏黃黃的...很有fuㄋㄟ...(這是甚麼心態!)


大小壩....愛文...我說啦會陪你再去一次喔~~不去的是婊子~


雪山圈谷...還有靄靄殘雪ㄋㄟ~~



聖稜線....去年有機會去的ㄋㄟ...爬上北稜角就算了ㄇㄟ.....



品田...十峻之一...

就是說很兇啦~~


愛文為了不落人口舌....拼了啦~~



 聖稜線全景....品田山在中間....



在等大家爬...來拍拍小綠叢吧~


這張我覺得拍得很好ㄋㄟ....

可惜是我拍的....
我不能入鏡啦~

這些樹....雖然失去了生氣...但一直陪伴著我們...繼續倘佯在藍天之下~





型男一枚
這不是老人帽..
是漁夫帽啦~
夠帥才能帶的啦~



大壩群峰...完全的映在眼前...

品田山的view....真是....

感動久久不去~
品田山上的大合照....山老大這次帶了墨鏡喔~


攻頂就是要喝可樂啦!


雖然老了....還是跳得很帥...

只要蹲在地上照的話....><~ 

品田山...我的第10座百岳...給你按10個讚!!! 

有一天我要把我從 1比到 100的照片放在一面照片牆上....

超屌的!!!




小烏龜的第三座了ㄟ..

ㄟ 山下那個...
聽到了沒ㄚ~


喝可樂....
裝一下帥啦~

小烏龜跟三角點...


大家都走了...剩下我們了

小烏龜.....



品田山上...
視野真是讚到不行...
真不想走阿....

ㄟ 可是都沒人了ㄟ....




 品田山頂上看到的聖稜線......挖賽~~~




品田山...

不虧是十峻...
難爬...看得出來吧~


愛文...

你爬完了ㄋㄟ...
疑??屁股怎麼髒髒的...
難道.....

愛文說 爬過品田山就等於爬過小壩....

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接受阿~




長的像狼牙棒的樹....
咖ㄟ長成這樣ㄋㄟ~


長的有像水樣森林喔.....

ㄟ 我又沒去過...我哪知道阿~

往另一個山頭前去...

這兩天...前面三個人和我...
都在壓車....

回到新達山屋收東西了喔~






再見了新達山屋....
謝謝你這兩天來的照顧...
我們走囉....

爬山界的前輩...

爬了40己做的orilo...
下個月說要去爬馬博....
我....輸了輸了....





不管長在哪裡 都要好好的長....by 愛文~


夫妻樹...只要兩顆在一起的樹...都要叫夫妻樹...


搞不好是姊妹樹ㄇㄟ~




池有名樹...

這就是大家常看到的那一棵樹...蒼勁有力ㄚ....


只可惜沒有來這邊拍出星軌當背景......



小小的這一個小黑點...

就是我和池有名樹的回憶~

我跟愛拍照的媽媽...

下次我不要在壓車了啦....
啥 我不是壓車 我是爬的慢...

ㄟㄟ 真的不能講啦...會傷心的啦~

池有山上的大合照....看....那邊啦~~




池有山...我的第11座百岳...

好像有點慢ㄋㄟ~



換喝芬達 一樣帥....
啥...哪來那麼多飲料...
不然我背包在重假的喔~ 


愛文的攻頂照....

好好喝啦....這是攻頂照ㄋㄟ~




小烏龜的第四座...
山下的...聽到了沒~



品田池有...

成功....累死了~
我要下山啦!!


馬醉木....
一串的小花....很可愛的ㄋㄟ~




武陵的櫻花....

想來看很久了ㄋㄟ....
可惜剩的不是太多...

快到武陵山莊了....

慢慢來拍吧...
可惜沒有長鏡頭~


幸福的畫面....

可是隔壁的阿伯跟我說...
以後你就不會覺得這個畫面幸福了~~~(感嘆 ??系安怎...)


武陵山莊內的紫藤花....
很殺底片...超多人拍的啦....
ㄟ 數位相機沒有底片啦...
那...多拍點...




恩摘系啥米花ㄋㄟ??
也不錯水~



再見了 武陵...

這是我回台南以後...
第一次一個人來新竹跟大家爬山...果然要爬山就是會孤單的啦...我要尋覓南部的山友啦....

那幾個懶惰鬼...換掉換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