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

約好要去看星星~奇萊主北吹吹風~

奇萊主北 ~一個抽到太管處都認識我的地方~
抽得很多 去的很少..流團率超過九成~
抽的多是我想念他~
去的少是.........幹嘛一直下雨~

一早~開到合歡山遊客中心
準備三天???的奇萊頹廢行~

久違的奇萊登山口~
氣象局說高山曬15分鐘你就傷了~
好像...有點陰陰的ㄟ~
任立渝是不是框我啊~

看到遠方的那座山嗎...
下面那邊就是今天的營地..
好像...沒有我想像中頹廢ㄟ~


鯉魚飄飄..
往奇萊稜線前去~


其實小奇萊蠻美的~
阿不然..這邊也可以看銀河吧~
我們有帳篷..


小奇萊的黑水塘~
想不到...最後我喝了這邊的水..


...........
其實只是在休息~


巍峨的奇萊北峰~
霸氣的佇立在那~
彷彿輕蔑地看著一切~
包括你我....
因為...吵死了吧~



剛進來就睡???


如來佛的手...
想抓我嗎...?
我是隻猴子阿~

成功山屋~
遇到了"Balay "~
很熱情留我們下來睡覺..
我想他是很寂寞吧~



背包好像看起來很重的樣子
?????
不過爬坡的姿勢不夠帥ㄋㄟ

到合歡的時候看奇萊
到奇萊的時候看合歡~
這也是一種朝三暮四嗎...



這根本就是我的姿勢ㄇㄟ....


爬了那麼多年山~
還是覺得自己可以更自由~
畢竟...人生應該開心的~

山之一隅~

一條雲~



走到天都快黑了
才到奇萊稜線~
奇怪..上次不是中午就到了?


在大草地上睡著了~??

黃昏前...出現了大景呢...這是奇萊送給老友的禮物吧~
破開的雲層..夾著遠方的雲海~
伴著人的剪影~好像是不錯呢....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紮營的小草地...
但是入夜後..氣溫驟降...狂風大作...說好的好天氣呢...
外面一片雲霧瀰漫...這.是要拍個鬼銀河喔....
我怎麼記得上次是微風徐徐阿....難道是人不對.....
好吧 反正 我就睡著了...爬山很累的..紮營也是很累的...
半夜醒來...打開帳篷..撥開雲霧見青天 ~我看到了銀河...
老天總算給我幾分薄面..讓我在帳篷裏面就可以拍了...
真好真好...看來人應該是沒有不對..是吧是吧!!


晚上...
兩隻公水鹿出沒...
母水鹿呢...?
難道這兩隻搞gay...

你運氣真好...
都給你看到了~
你要怎麼感謝我呢 ~


水鹿與銀河~
只可惜拍得不夠好~



看起來好像是外星人要回家了
哈摟...最熟悉的外星人~
我想你了 !!


第二天...賴床了很久~就是不起床
昨天沒爬的北峰和今天本來就要爬的主峰~
用想的我就不想起床 ~外面還霧霧的ㄟ~
繼續睡好了 !!


號稱膽很大的女人~
好像不是隨便說說喔~

其實有懼高症的是我...
所以我不能被拍的..


霧裡爬北峰~
看得不清楚比較不怕阿~

爬到鞋都掉了~


石縫中努力生長的小花~
挺可愛~

石壁上最有韌性的圓柏~
啥.....你只是任性...
也對啦..哪麼多地方你不住~
偏要在這邊吹風...
多麼任性阿~

想露出臉的太陽~
也在賴床~

很堅持要拍魔女復仇...
只是霧都沒散...
你下次恐怕還是要再赴這次的愁~




其實你只是有點想睡覺吧~
怎麼每次來都有人要在這睡~
莫非這很好睡...
但我是沒那麼好命啦


其實你只是想和"奇萊北峰"四個字拍照...

被弄髒的獨角獸 !!!



馬的...好像胖了...
XD...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


總算擺出正常點的攻頂照..
但是幹嘛學我的姿勢~

台灣魂變成隊旗了 !!



這...當作沒看到好了~
我看來爬得不是很累...


上山容易下山難..
我有懼高症阿~

姿勢不帥啊...
有人拍照一定要帥內~


在迷霧中的奇萊北峰..
訕笑著我們~
誰叫你們昨天吵我....


各位看官..
請問看得出這是甚麼神祕遺址嗎
好像是我的帳篷ㄟ~

收好帳篷...
又趕路往主峰出發了~

我印象中..
這稜線很美的..
阿...起霧是怎樣~
朦朧美嗎~




一直在生氣的登山客~
都來到這裡了..
還有甚麼好生氣的呢~

阿生完氣走到懸崖邊 ...
要幹嘛~~


走過卡樓樓..
就是高手了...
想過去嗎..
回去背帳篷吧~

終於到了..
但這是個沒有顏色的山頭~
只剩下白..

沒有顏色的山頭~
連換衣服都沒興致了~

我上次來..
這裡也是白的....
看來..我去卡樓樓的時候..
也要上來一下了~

第一次上山玩的獨角獸~


嘿...
以後可能是你陪我爬山了~


再見了 
奇萊主山...
卡樓樓之行的時候再見 !


下山中..
霧始終也沒有全開...
遠方的城市..
我也不知道那是哪..


天氣慢慢灰了..
我還在趕路..
因為...有人說今天要出去.
又在生氣的那個人~

小奇萊...
看到要摸黑了...
因為我走到肚子餓了~
這...算小火燒雲嗎 !!
奇萊主北...一個彷彿沒事就說要來~
但是只沒來的地方...
這次..看到了搞gay的水鹿~
看到了絢麗的銀河..
還看到了酒紅朱雀和長鬃山羊...
也看到了笨鳥....
笨鳥...雖然我們不認識..
也許這輩子就是這一面之緣...
但同為山客...希望你喜歡在這裡休息..
在你喜歡的地方...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