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Tainan, Taiwan
我喜歡山,喜歡海,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下來,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...

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松鶴上八仙...一定要搞得那麼硬嗎...GG了~

松鶴上八仙~靠北了很久的行程~
每次都會想拿這個直上1700m的當行前訓練~
但是從未成行....總不能行前就打算放棄了吧~
7/31天氣..午後可能雷陣雨..
好吧~還是來衝一發吧~

松鶴登山口~
天空很藍~
遠方那些山也不知道叫甚麼..


有一戶人家住在這裡~
很愜意的草皮~
很用心整理過~


九點左右從這邊出發~
本來打算還提早一點~
但是我昨天喝太多..
實在是爬不起來...
不過還是比韋勝好一點~
五點半就從台南出發 ~


一定是把酒精排出要花很多體力
我爬到這邊就要GG了~
要不是怕被笑~
我應該就撤退了~
好險建銘有等我~


從松鶴上..
一路都在中海拔森林裡
難得有展望~
這個...遠遠的..
也不知道是甚麼山~
很長很長的一段寬稜~蟬叫很吵~很適合拍恐怖片的地方~
希望回程經過這裡的時候天還沒黑~ 
不然我就要邊唱歌邊爬了~


終於接上從遊樂區上來的路徑了~
好像走了兩個小時吧~
建銘看起來有偷練..
好像不用休息一樣..
操死我了~


"松鶴限定  ,禁止通行 "


狼牙菇...??
吃了會很秋??
接下來就是八仙山一路陡上的部分了...從4k到 5k多.. 約莫上500公尺~
不過剛剛從松鶴上來已經上一千一百公尺了~爬這段就有點無感~
因為我剛剛已經被操壞了~


依稀還留有以前檜木森林的樣子~
只剩下一些樹頭~


快一點~登上八仙山山頂~
陡上一千七的地獄終於結束
(好像只有從750m~2350m阿..應該是一千六吧...誰人灌的水)
建銘一副不累的樣子
我也要裝作我不累~






二等三角點...
沒啥展望~

編號1547~
原來不算小百岳~


有人說看到七小時來回的紀錄~
我們笑著說 我們來個六小時的吧~

然後大笑.. 怎麼可能~
但是腳下卻不自主地加了速度~
標準的嘴巴說不要~
身體可是很誠實~
回程~神經病一樣的往前衝~
從沒有想過我下坡也會那麼狼狽阿~
3點20到 雖然六個小時沒能達成~
但....我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了~
我們竟然在林道用跑的~嘴巴還說著不要~
松鶴上八仙~硬到靠杯~
我們總算達成行前訓練了~
附上建銘的紀錄~
距離 :14.34km
高度差:1620m
時間 :6小時20分
平均時速 : 1.96km/hr
這...我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啊 ~ 
下次慢慢爬就好了~乖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